close


  壞情緒可能會持續一陣子吧
  不過算了再一下下就可以消遙的灑花了
  終於可以笑了



  四月四號真不吉利
  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忙碌的連假吧
  心情上的實際上的
  棉被還沒曬房間還沒清中飯還沒弄行李還沒收
  然後還有人還沒睡醒

  都有人放鞭炮當鬧鐘了
  快敲醒我吧吵死了

  腰好像又出問題了
  害我吃個麵都不能放鬆
  拉筋拉筋拉筋拉筋拉筋拉筋拉筋
  


  講話一直不對盤
  不知道以下犯上幾次了
  真是對不起哦我這女人肚子餓的時候就會這樣
  更何況兩天又胖了

  智力測驗對某人來說可能比拉屎還難吧(?)
  



  已經有被挨罵的準備了
  給我個美麗的風景吧我需要呼吸
  最近又車水馬龍了這裡
  
  未來可能不好過


















  還有,我最不喜歡巧遇了
  尷尬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